第一部要向大家介紹的是《全面啟動》,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

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其潛意識偷取寶貴的秘密。柯比的罕見能力使他成為邪惡新世界中企業間諜活動夢寐以求的專家,然而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導致他失去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重新開始的機會,最後這一份工作能使他找回他原本的人生,不過唯有他具備完成這項不可能任務的才能,代號:「開端」(inception)。柯比這次將不再執行他嫻熟的搶案,而是率領一群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史上最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早已預測到他們的每一步行動,柯比與他的夥伴們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之中。

今年夏天,你的心靈彷彿犯罪現場。

導演  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員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上映日期:2010/7/16

 

官網的影片看起來很有感覺喔,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全面啟動

第二部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神偷奶爸》,是部可愛的動畫片喔

影片簡介 :
一名世界級的超級大壞蛋,無意間領養了三個小孩子之後,竟然讓他頓時手足無措。這是一個典型的郊區社區,家家戶戶都有種滿玫瑰和有白色圍籬的前院,只有一戶人家的房子烏漆媽黑,前院也雜草叢生、一片死寂。街坊鄰居都不知道,這棟房子其實隱藏了一座秘密基地,而房子的主人格魯(英文版配音明星史提夫卡爾、中文版配音明星胡瓜)以及圍繞著他的小小兵軍團正準備幹下史上最大的一票,他們打算偷走月球(沒錯,就是嫦娥奔月的月球!)。

格魯是興趣就是幹盡所有壞事,他的武器包括縮小光、冷凍光和一架陸空戰車,而他也會消滅任何擋他路的人,直到他遇見了三個天真活潑的孤兒(中文版配音明星歐陽三姊妹),她們從他身上看到沒有人看得出來的特質:他會是一個很好的奶爸。

導演 : 皮埃爾科芬、克里斯雷納德
演員 : (配音)《史瑞克三世》茱莉安德魯斯、《特務行不行》史提夫卡爾、《好孕臨門》傑森席格、《搖滾教室》米蘭達克斯格魯夫
類型 : 動畫
 

上映日期:2010/7/23

 

神偷奶爸的官網更酷喔!   神偷奶爸


svc_home.JPG 更多精彩影片,請下載大同電信智慧互動平台,電影、遊戲、音樂、社群交友 通通有!!   立即免費下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