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果想要試試看自己使用的網路,速度到底有多快,可以參考以下的幾個測速網站:

 

大同電信測速網頁 (http://www.tatung.net.tw/speedtest.aspx)

如果您是大同電信的用戶,可直接連結到大同電信官網進行測試。

 

 

Speedtest ( http://speedtest.net/)

這個網站的介面很美,可以測試你家網路連線到其他地區的速度。進入該網站後,它會自動偵測IP並判定你的所在位置,以下圖為例,因為我的所在位置在高雄,所以它先連結到台中的東海大學進行測試。

圖片1.png 

測試結果出現後,除了顯示上傳下載的速度外,還很貼心的告訴你,如果你下載一個5MBMP3檔案,大概需要多少時間。也可以按『New Server』選擇其他國家地區進行測試喔!

 

圖片2.png

 

中央研究院  (http://www.ascc.sinica.edu.tw/netsrv/speed/index.php)

將上述網址貼到瀏覽器上,即會顯示測試的結果喔!

 

圖片3.png

 

NUMION (http://www.numion.com/YourSpeed3/)

進入該網站之後,你可直接點選《quick start》開始進行測速,也可點選《option》選擇想測試的國家。

圖片4.png 

在最後的結果圖表出來之前,中間會出現許多畫面,但以下這張圖才是最後結果呦!

圖片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