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咪?地下室也有WiMAX訊號-介紹一個可飆網殺時間的好去處 

問一個問題:高雄市是不是有一個能夠盡情飆網,而且有冷氣的開放大空間,又不怕沒位子坐,也不怕被趕,可以喝飲料,可以喝咖啡,又可以享受美食(註:吃喝需付費),無聊時還可以去shopping的好地方?

答案是有,而且是在地下室。

大統新世紀是百貨業南霸天-大統集團所創立的社區型百貨公司,位於大樂商圈。

正常的情況下,戶外的無線訊號是無法打到地下室的,除非是另外作室內涵蓋。基於大同與大統念起來容易搞混是同一家公司的關係(開玩笑的!),實際上是,基於兩大集團長久合作的友誼,再加上大統希望能以更優質的網路環境來服務前來的嘉賓,大同特別選定大統新世紀的地下室,做訊號加強工程,延伸了WiMAX的觸角到地下層。

好了,言歸正傳,這一天星期六下午5點多,我背了NB,來到了這裡,打算實地來測試一下,原本擔心餐飲區是不是有空位能坐的疑慮,顯然是多餘的。

01.jpg 

我想除了百貨業飽和競爭之外景氣不佳也是原因之一高雄!加油!!”我心裡在吶喊著。

空位是很多,不過這地方真是大。

02.jpg 

環境清幽,不愧是百貨公司級的,最主要就算是不消費,純看書、純聊天、純上網,也沒人會趕

03.jpg 

不過我的目的是來上網的,於是就不客氣隨意找個地方坐下來了,插上WiMAX行動網卡後,靜待搜尋結果。

04.jpg 

嘿嘿!滿格耶!!

05.jpg 

暫時壓抑內心的喜悅,環顧一下四周,看看有沒有同好,發現來看書的很多,但是來上網的,好像就我一個,看來大同和大統廣告打得不夠大喔。

06.jpg 

上一下Speedtest 測試一下速度,實際下載速度:2.09M,上傳速度:1.46M依然是水準之作。

07.jpg 

好了,收工。去2樓玩具反斗城和妻小會合,了結束了這次測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