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著「台北人造皮」的我這一次又在周休假期帶著大同的行動寬頻卡夜奔回到台北,趁著周六下午的好天氣,約了朋友往傳說中已經在如火如荼進行都市更新的萬華一帶前進,大同電信與北區的電信同業漫遊成功後,一直沒有好好的來給他測試使用一下,南北跨區漫遊到底是真是假~? 而且我總猜想全台灣真正有WiMAX會通的地方還是只有高雄啊~花蓮啊屏東澎湖之類的,這次就讓偶來到萬華老街一帶幫大家試用看看好了!

01.jpg  

 

每次若有回台北,來到萬華,就令我想起剛北上台北就學的那段青黃不接的青澀歲月,總是充滿了跟我一樣〝青春陽光、才華洋溢〞的優秀青少年(自我感覺良好)。萬華除了知名的西門町、電影街、紅樓等,其實還有很多可愛有趣的老街以及很多便宜又大碗的購物好去處,始終熱愛「水果人生」的我,還是最喜歡像這種又不像是菜市場卻也不是放著電子音樂的水果行了。這間水果行位在貴陽街上,可是啊~貴陽街很長很長,我說的不是東吳大學或是馬英九先生辦公室的那一邊喔,是比較靠近老艋舺的區域啦!~

02.jpg 

 03.jpg 

 

貴陽街這一段人行徒步區很乾淨(當然還是會有汽機車進入),趁著好天氣的下午在這裡慢遊逛街購物用餐,真的很悠哉舒爽的啦。其實本人今天也沒有很想要買水果啦,不過這裡看到的水果很漂亮,又新鮮,讓我的一整天也新鮮了起來捏。 

04.jpg 

 

還有啦~! 也熱愛「小吃人生」的我,這次也跟著萬華的在地朋友,買完水果就順便到水果行附近的亞東甜不辣,這間不是西門町的那個賽門甜不辣喔,是貴陽街水果行附近的亞東甜不辣,亞東也有蚵仔麵線羹,個人覺得也很不錯,但若要問我哪一家比較好吃,我真的覺得其實台灣的小吃都很好吃,每一家都各有特色!  

 

05.jpg

 

重點來了~! 此次微服出巡的重點還是要實地使用一下大同電信的行動寬頻卡是不是可以在台北市萬華區給他跨區愛的連線漫遊上網!? 心理祈禱著千萬不要辜負我百里迢迢背著筆記電腦從高雄來到萬華的辛苦…….慢慢的將大同電信行動寬頻卡放入電腦後……….驚!~大同電信真的可以越過濁水溪還有那台北橋,真的讓我成功跨區在台北市漫遊上網,我的慢遊人生走到了萬華這一步,總算還能給他繼續上網下去,漫遊上網,Oh ya~!

 06.jpg 

慢遊人生的下一步要怎麼走捏?! 當然還是會去那些有大同電信漫遊區域可以上網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