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假日又到囉,打算去哪走走呢? 高雄的朋友們應該對這個地方不陌生,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如果有看偶像劇的朋友們,應該也能眼尖的認出這個有特色的好地方,在偶像劇中的場景有出現過喔!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會不定期舉辦各式展覽,近期的展覽有高雄設計節、高雄國際鋼雕藝術節、2010高雄T霸part2 」T恤彩繪創作邀請展等等,詳情可至駁二官網查詢!

 如何來到這裡呢? 大家可以乘坐高雄捷運橘線鹽埕埔站(O2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現在就帶大家線上小小預覽一下【2010高雄設計節 設計能Design Possible展】

圖片2.jpg 

設計展內 設計了造型的安全帽,酷吧!!

圖片5.jpg

猜猜這是啥? 是"辦桌"用的桌子喔!

這位有創意的作者,把辦桌的桌子變成藝術展示台,上面有許多有趣陳列,每個都不同喔!

 如果你喜歡他們有設計成紙做的商品販售選擇你喜愛的圖案帶回家收藏吧!

圖片3.jpg 

館內展示的設計也非常特別喔! 這裡就不多加著墨,讓大家自己來體驗囉!

 

圖片4.jpg 

你累了嗎? 逛累了,就悠閒的坐下來聊天、看報、喝茶、上網

(偷偷告訴大家,這裡也有大同電信的訊號喔!)

 

整體來說這裡[有得看 有得玩 有得上]

: 平面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設計.鋼雕藝術….各類設計.,讓你看設計,長知識喔!

: 這裡有個腳踏車步道可以租腳踏車運動一下還可以欣賞港邊的船,讓你釋放平日的壓力,心情更開闊喔!!

: 帶著你的小筆電大同電信的 4G WiMAX行動寬頻卡,讓不喜歡騎腳踏車的人也不會無聊喔! 逛累時就在展場外的坐椅悠閒的上上網聽音樂,和朋友線上聊聊天玩電玩遊戲,並一邊享受藝術氣息。

最後,再分享一個小祕密,就是水陸光觀兩用船鴨子船在週六、日也有駁二愛河線囉!


二愛河線

駁二藝術特區

每週六、日

一般全票180、半票90

市民票價120、半票60

包車時段8-11時

售票時段12-17時

 

圖片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