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三小週末,和大家分享點輕鬆的花絮。

由於4G WiMAX 在台灣分為 < 南區 > 與 < 北區 > 兩種營業執照,營業範圍受到區域性的限制,不過團結力量大,在經過各業者多方協調整合下,目前已啟動4G WiMAX漫遊服務囉!只要拿著4G WiMAX行動網卡與筆電就可以在北中南漫遊使用,對通勤族、出差族可是一大福音啊!

 

           各業者為了告知大家這個好消息,決定聯手拍部宣傳影片,於是徵招各公司中最上鏡的型男美女來完成這部影片。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當天拍攝的情況~~

DSC05465.JPG 

 上圖:這位背對鏡頭的就是我們的第一男主角啦~~先保持一下神秘感


DSC05462.JPG 

上圖:這位掌鏡的就是本日最重要的角色,導演兼攝影師,而旁邊這位美眉,是導演大哥的攝影助理! 

DSC05478.JPG 

上圖:導演大哥旁邊的這位型男,是本公司最帥的型男之一喔! 他正和導演討論拍攝情境,隨時掌握拍攝狀況!

DSC05461.JPG 

上圖:拍攝前先喬一下角度和姿勢~~咦~~怎麼遲遲不見最佳女主角啊?!

DSC05471.JPG 

上圖:來了來了! 本日最佳女主角隆重登場

DSC05477.JPG 

上圖:原來當女主角這麼輕鬆啊! 只要在愛河邊擺擺POSE,耍耍浪漫就行了

DSC05468.JPG 

上圖:來一張愛河浪漫美景! 接下來就請大家移步到【真愛碼頭】囉!

真愛碼頭,也是個約會的絕佳地點,非常適合戀情增溫的好地方!週末還可以搭愛之船喔!

DSC05479.JPG 

上圖:男女主角一起登場,笑得燦爛又甜蜜!

DSC05484.JPG 

上圖:再來一張,上網查一下等下要吃甚麼美味午餐吧~~

其實,在浪漫的背後....

當天到真愛碼頭是中午12:00,日正當中的男女主角其實早就汗如雨下,但仍頂著烈日,坐在燙人的階梯上

IMG_2450.jpg 

上圖:連導演大哥都忍不住將頭包起來了,免得被曬傷

IMG_2460.jpg 

上圖:趁導演大哥橋鏡頭,小編我趕忙拿傘幫女主角遮遮陽! 女主角閉目養神中,其實是中暑前兆

原來當演員真得是很辛苦滴....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最後的拍攝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