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寬頻分享器是最近非常熱門的一項商品,甚麼是隨身寬頻分享器呢? 又有甚麼妙用呢?


一般的行動寬頻網卡,只能一個終端設備(或一個人)連網使用,也就是說如果你的筆記型電腦要上網,你的智慧型手機就無法連網,如果你要上網,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就無法上網,除非你多辦個門號,但就得多付月租費...


而一般家用無線基地台(AP),可以多人分享,也可以讓多種設備同時上網,但缺點是體積大,外出攜帶不方便。


【隨身寬頻分享器】可以說是行動網卡及無線基地台的合體,攜帶方便又可分享給多種設備或多人使用。


【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由於它的體積超小,所以獲得《迷你G》的美名!


為了讓大家對隨身寬頻分享器有更多的認識,小編帶大家到直營門市實測,一睹《迷你G》風采~~

 

01.jpg   

這就是【迷你G】本尊啦! 純白時尚鏡面烤漆,搭配筆電或智慧型手機,都超美型喔!

02.jpg 

與其他兄弟姊妹一起合拍,【迷你G】顯得小巧可愛!

03.jpg 

再放張名片比一比,竟然只比名片大一點點耶

04.jpg 

這是【迷你G】的使用手冊

05.jpg

隨機附贈的USB傳輸線

IMG_0243.JPG 

這是能量來源,充電器

07.jpg 

開機囉,在【迷你G】下方有個按鈕,請長按5秒鐘,直到所有指示燈號亮起時放開。

8-1.jpg 

上圖是《電源指示燈》,電源指示燈閃爍,代表進入開機程序

08.jpg 

電源指示燈恆亮代表完成開機

8-2.jpg

上圖是Wi-Fi指示燈,恆亮時代表Wi-Fi已開啟,該燈閃爍,代表Wi-Fi資料傳輸中

8-3.jpg

上圖是電池電量指示燈,由左至右分別是紅、橘、綠三種顏色,綠燈恆亮時代表高電量(電力飽飽),橘燈恆亮時代表電力只剩一半喔,紅燈恆亮代表快沒電囉!

8-4.jpg 

這是WiMAX訊號強度指示燈

IMG_0272.JPG 

店內有多台電腦,我們就通通把他們連上【迷你G】吧

09.jpg

第一台Apple電腦準備連線囉! (電腦不需要做任何設定,只要依照平常連接WiFi的方式,先搜尋到【迷你G】的訊號,然後再按連線就行了)

10-1.jpg

Apple找到【迷你G】的訊號囉! 

11-1.jpg

第二台是筆記型電腦,也順利找到【迷你G】訊號,並成功連線!

12-1.jpg 

第三台是小筆電,因為從未與【迷你G】連線過,所以出現輸入金鑰的對話框,只要輸入電信公司提供的金鑰就行囉!

IMG_0277.JPG 

三台都完成連線囉! 開始上網吧!

 

《迷你G》真是方便又迷你,想親身體驗《迷你G》魅力嗎? 想了解《迷你G》更多功能嗎?

歡迎至大同電信直營門市免費體驗,來體驗再請你喝咖啡呦

更多迷你G精彩應用,將在下篇文章中為您分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