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的各式應用情境~~

 

之前的文章中,已經介紹過《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與桌上型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連結,但現在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非常多,如果電腦想上網,手機也想上網該怎麼辦呢?

讓《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為您解決你的難題~~

 

《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遇到智慧型手機

無論是當紅的iphoneAndroid手機,只要你手機有支援Wi-Fi就可和隨身寬頻分享器連結。

Iphone連結方式,請先按【設定】>Wi-Fi】,然後出現以下畫面

圖片1.jpg 

iphone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3-1:iphone自動搜尋到【迷你G】訊號

圖片2.jpg 

iphone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3-2:輸入密碼

圖片3.jpg 

iphone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3-3:成功連線啦~~

再來看看Android手機的連線方式,也是非常簡單喔!

圖片5.jpg 

Android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4-1:點選《無線與網路》

圖片7.jpg 

Android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4-2:點選Wi-Fi設定

圖片8.jpg

Android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4-3:選擇《迷你G》的訊號

圖片9.jpg

Android連結《迷你G》簡單步驟4-4: 輸入密碼完成連線!


《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放在車上用也可以喔~~


圖片10.JPG

上圖:在車上找個舒適的位置放《迷你G 》

圖片11.jpg 

上圖:拿出你的手機,依照上述步驟連網,就可以用囉!

(貼心提醒:為了您的安全,行進中請勿上網喔 !

如果需要上網,要像這位大哥一樣,先停在路邊呦~~)


圖片12.JPG 

走路或騎機車的朋友們,也可以像我這樣,隨身放在口袋,隨時上網都方便喔!

 

《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 》只要一個上網月租費,讓你的所有設備通通連上網,《迷你G》超迷你,讓你走到哪裡上到哪裡! 

歡迎到大同電信直營門市體驗實機線上登記由專人為您解說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