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大同電信一拍即合》直營門市好康獎不完

IMG_0309.JPG


即日起至大同電信直營門市與《大同電信迷你G》一起拍照並上傳至大同電信粉絲頁,免抽獎,精美贈品立即送~~前20名再加送紀念馬克杯乙個!



現場備有相機,可立即為您上傳至facebook喔!

高雄建國直營門市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103號
電話:07-9536588
(週一至週六11:00-21:30 / 週日&國定假日12:00-18:00)

現在小編就帶大家線上導覽一下大同電信直營門市好玩的地方,Go!

00.jpg 

上圖:高雄建國直營門市,目前是獨一無二的大同電信直營門市喔~~

01.JPG 

上圖:現場擺設超舒適沙發並配備液晶電視大螢幕,讓你恣意體驗4G WiMAX的高速上網!

02.JPG 

上圖:您也可以到上網設備區逛逛,了解4G WiMAX有哪些好用的設備,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請教現場可愛的美眉們,她們都非常樂意為您解說喔!

04.JPG 

上圖:展示櫃中也展示出4G WiMAX可搭配的3C商品,讓你對4G WiMAX的應用,有更廣泛的認識喔!

05.JPG 

上圖:你也可以實際體驗一下目前最夯的必備小物《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

06.JPG 

上圖:還可以逛逛大同紀念精品,很多都是外面看不到的喔

IMG_0265.JPG 

上圖:你累了嗎? 大同電信請你喝香醇濃咖啡

這個週末大同電信邀您大手拉小手,一起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