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在台上市掀起搶購熱潮,你買了嗎?

還沒買的朋友們趕快看這篇,小編要和大家分享一種讓你省錢又高速飆網玩iPad的秘訣。 

 

iPad有兩種規格,一種是wifi版,另一種是wifi+3G版,價格可參照下圖~~

圖片1.jpg 

(資料來源: Apple官方網站)

 

WiFi版平均來說都比3G版便宜了4千多元,這時候如果再搭配小編之前介紹過的【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馬上讓你變身時尚飆網玩家!

【隨身寬頻分享器-迷你G】,是將4G WiMAX的訊號轉成Wi-Fi,飆網速度仍是維持4G WiMAX無線寬頻的高水準,更重要的是它的體積超迷你,讓你隨身放口袋也很方便!

先不說別的,光從外觀來看,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啦


圖片3.jpg 

再來看看這樣的搭配能為您省下多少荷包!

首先是剛剛提到的iPad Wi-Fi版平均為您省下4千多元,然後是【迷你G】的月租費,只要支付一個月租費,【迷你G】可是讓你一G在手,所有上網設備通通可以分享的喔! 例如,你除了iPad之外,還有iPhone或筆電,只要有一個迷你G,讓你的所有設備通通連上網喔!

 

再來是上網速度,4G WiMAX的上網速度比起3G的上網速度,也是有圖有真相啦~~

各g比一比.jpg 

歡迎大家到大同電信直營門市體驗iPad最佳良伴迷你G或可直接線上登記,由專人為您詳細解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