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剛好在週六,不知道大家為心愛的另一半挑好禮物沒? 如果沒人送,也是可以挑一個自己想要的禮物,來慰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您說是嗎?

 

相信很多人對該怎麼挑選禮物還是傷透腦筋,怎麼挑才會挑到對方心坎裡呢?

挑選人人想要的超夯商品,可是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感動萬分喔 

 

首選好禮

這裡首推高貴不貴的首選好禮 當然就是Apple iPad

推薦理由:iphone雖然人人想要,但價格太高還是讓很多人下不了手,而iPad的價格卻十分親民,的確是送禮首選,相信收到的人也會十分開心~~

 

購買管道:(這裡推薦的購買管道僅供參考喔! 並沒有任何推銷的意圖,所以大家入手前,還是建議貨比三家不吃虧喔!)

Apple的官方網站可以直接購買~~ http://store.apple.com/tw/browse/home/shop_ipad/family/ipad

選擇你想要的規格後,下一個步驟會出現一些配件讓您選購,旁邊還標示《提供禮物包裝》真是貼心哩~~

圖片1.jpg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站

在這邊也真心推薦你再附上4G WiMAX隨身寬頻分享器,畢竟有了iPad一定要能上網啊! 而且上網速度要快,才不會變成iPad卡卡嘛。

圖片3.jpg 

超夯好禮二

微軟前陣子推出的Kinect,相信也是很多人想入手的好禮之一!

kinect.JPG 

圖片來源:微軟官網

推薦理由:兼具娛樂及健身的遊戲機,讓你和阿那答即使關在家裡也不無聊,邊玩邊運動,讚啦!而父母送給小朋友也不賴,畢竟現在的小朋友運動量較不足,至少玩玩電動的時候還可以動一動(好像是自我安慰)

購買地點:可以查詢這裡

 

超值好禮三 

另外還有一個東西,小編也覺得很讚!那就是Wii 25周年紀念版

wii.jpg 

雖然Wii的熱潮已經消退,但是最近推出的25周年紀念版,我覺得挺超值的喔!整台機身都是紅色,非常喜氣很符合節慶,另外內建《超級瑪利歐兄弟》特別版,這真是從小玩到大都玩不膩的好遊戲!但最最最超值的地方是有些賣場還推出《新超級瑪莉歐兄弟》同捆,就是附贈《新超級瑪莉歐兄弟》遊戲軟體喔!

 

購買管道:小編有稍微比了幾家,還是覺得家x福的最划算

 

以上一些小小建議,供大家參考! 雖然都偏向遊戲類,但可都是男女老少皆宜喔

在此也預祝大家 聖誕大快樂  Merry X'mas!! 

 

991225-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