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平板電腦真得是非常夯,今日新聞又有兩款新平板電腦的消息,分享給大家~~

 

HTC也要推平板啦!傳Flyer美國3月開賣 可升級Android 3.0

資料來源: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2011-01-21 10:20:49 

 圖片1.jpg 

科技新聞網站《Digitimes》周四 (20 ) 報導,台灣智慧手機大廠 HTC (宏達電)(2498-TW) 計畫今年上半推出 3 款平板電腦,其中首款名為 Flyer 的產品,將於 3 月份率先於美國上市。報導引述手機零件供應商消息指出,HTC Flyer 平板電腦,看起來類似放大版的 HTC Desire 手機。出貨時將先搭載 Google (GOOG-US)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待稍後最新版的 Android 3.0 (Honeycomb) 推出,可立即進行升級。消息人士並透露,HTC 目標搶在對手 RIM (RIM-CA) PlayBook 及摩托羅拉 (Motorola)(MOT-US) Xoom 之前,與行動通訊服務商合作推出 Flyer,求取市場先機。前二款平板電腦,皆在本月份拉斯維加斯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上發表,並受到廣泛關注。其中黑莓機 (Blackberry) 製造商 RIM PlayBook,也預定今年 3 月出貨;而獲《CNET》選為本屆 CES 最佳平板電腦獎的 Xoom,則訂於 4 月份上市。消息補充,HTC 將於今年下半,於其他國家市場陸續開賣 Flyer;並將於 6 月份,推出另二款搭載 Android 3.0 的平板電腦。

 

HP webOS平板電腦將從三月開始出貨 

ZDNET新聞專區: Rachel King 

圖片2.jpg 

日前,新的HP/Palm webOS平板電腦已經曝光,這些Slate最快可望於三月就會推出上市。根據DigiTimes以及它的不具名消息來源指出,WebOS平板電腦的開發早在2010年即已完成,但是HP卻讓台灣的英業達從2011年三月才開始進行ODM生產與出貨,以供軟體測試,並讓推出時間能配合市場開發。從日前走漏的文件與照片顯示出,大量上市的時間預計從七月開始。推出時間這麼趕的原因可能是為了開發者著想,但也可能不是。不論如何,29還會有更多的相關消息出現。

 

你喜歡哪一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