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應用篇- iPad新春必備程式

 

樂擁iPad過好年,農曆過年已經快樂到數中,大家都想好過年假期要做甚麼了嗎?

除了吃吃喝喝,一定少不了開車上路到處走走,到處塞塞~~

無論在家或出門在外遇到塞車,有了iPad相伴,讓你開心過好年喔!

 

現在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哪些應用程式適合過年使用呢?

因為小編是省錢一族,所以介紹的程式都是免費下載的喔,而且除了iPad可以用,iphone也適用喔!

 

首先來看看有哪些實用的程式:

圖片1.png 

必備應用程式之一:Mobile 01 Dove

這個程式可是在外遊玩的好幫手喔! 除了可以知道你現在的所在地之外,還可以一個按鍵就知道附近有哪些美食和景點喔!

 圖片5.png 

必備應用程式之二:花了多少錢 (目前只出iphone)

過年期間通常會花錢不扎眼,這個程式可以讓你節制一點喔,操作方式非常簡單,讓你可隨手記帳!

 

再來看看無聊時可以殺時間的好玩遊戲:

圖片4.png 

必備應用程式之一: Angry Birds

這個遊戲的知名度之高,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有玩過。沒玩過的一定要下載,不過在聖誕節前後推出的季節限定版,難度更高,已經把免費版都玩過關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一版。

季節限定版名稱:Angry Birds Seasons HD Free

 圖片2.png 

必備應用程式之二: 嘻哈三國塔防 

這是個打發時間的遊戲,以三國為背景,最近為了應景推出新春版喔! 遊戲的方法是將你的士兵放在敵軍會經過的地方,防止敵軍進入你的軍營。

 圖片3.png 

必備應用程式之三: Cut the rope HD Lite

進入第一關遊戲的時候,你可能會覺得這遊戲也太簡單了吧,就是把線切斷嘛,不過玩到愈後面愈需要動動腦喔!

 

右大聲公.jpg 【工商服務】

大同電信推出iPad+迷你G(隨身寬頻分享器)專案價只要$14,999喔,專案詳情請至大同電信官網 立即線上登記由專人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