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png Angry Birds Seasons

之前看到雜誌介紹Angry Birds這個遊戲,被票選為App Store第一名的遊戲,小編無聊的時候也都會拿出來玩一下,最近遊戲更新後出現了情人節版本,畫面很有情人節的fu,不過我覺得有點難(第一關都還沒過~~),大家來挑戰看看囉。

 

圖片1-1.png

(圖片來源:iTunes)
圖片1-2.png

(圖片來源:iTunes)
圖片1-3.png

(圖片來源:iTunes)

 

 

圖片2.png Evernote

不能老是玩樂,有時也該介紹點好用的工具。Evernote是一款雲端應用,它可以儲存您生活中的大小事,包含文件、電子郵件、網頁、照片、隨手寫下的筆記等,然後可自行編列標籤,方便您做歸類。最方便的是除了iPadiPhone都可以存取之外,您的常用電腦也可下載Evernote同步存取,而當你電腦下載之後,它會在瀏覽器或Outlook新增一個按鈕,讓您想儲存任何網頁或電子郵件,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了。而如果人在外面,不是使用自己的電腦,也可透過網頁版進行存取,非常方便! 建議大家可以先免費試用,如果覺得好用再進行付費升級即可,付費版可享用比較大的記憶容量。

 

圖片3.png

(圖片來源:iTunes)

 

 

圖片4.png 微博

另一個小編無聊時常開的應用程式是微博,微博與一般社交網站不同的是,上面有一堆明星會分享生活大小事,如明星素顏、最近在做甚麼事、抱怨、澄清等等!只要蒐尋你喜歡的明星,然後加入『關注』,就會隨時收到明星們的最新狀態~~

當然喜歡碎碎念(我是說喜歡分享啦 XD)的朋友們,也可以隨時拍照上傳或隨時說一小段話分享自己的狀態,它的拍照分享功能也做得非常友善喔!

想加入微博的朋友們可以在網路上先註冊,按這裏,然後在下載iPadiphone版就可以隨身使用了。

圖片5.png 

(圖片來源:iTunes)

圖片7.png 

(圖片來源:微博網站)

 

 【工商服務】 

大同電信推出Apple iPad+迷你G(隨身寬頻分享器)超低價只要$14,999,專案詳情請至大同電信官網 立即線上登記由專人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