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顯示,白色情人節最早誕生於1977,由日本福岡市博多區的甜點(菓子)製造商「石村萬盛堂」所發起,以鼓吹收到心意的一方應該要回禮給對方,作為促銷糖果的手段,節日最早稱為「糖果贈送日」。自1980年起,因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稱為「白色情人節」。在日本,通常欲告白的女方會在情人節214)的時候送禮給心儀的對象,而收到禮物的一方,則會在314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的心意。

 無論是男方還是女方,是害羞還是忘記在214日告訴對方心意或尚未鼓起勇氣表白的,快點把握這個機會告訴對方妳/你的心意喔!

 

大同電信為祝福天下有情人,特別推出免費線上電子賀卡為您傳情,傳送成功還有機會獲得情人成雙成對獎!

20110209-情人電子卡01.jpg 


【參加辦法】
活動期間成功寄出情人電子賀卡,即有機會抽中大同紀念小電鍋一對等情人成雙成對獎。

【活動網址】 
http://www.tatung.net.tw/event02/index.aspx?aid=cbe01041-85d3-47f7-b017-f983a56bc19d

【活動方式】
1. 進入上述網頁,點選右下角『加入會員』按鈕。
2.
加入會員後請重新回到該頁面,點選『參加活動』
3.
選擇你喜歡的電子賀卡,並編寫你想說的話
4.
輸入對方的電子郵件信箱,再按寄出即可成功寄送。

【活動時間】即日起~ 2011/03/14 23:59 

【獎項名額】活動結束後將抽出六名幸運粉絲

【獎項內容】
大同紀念小電鍋一對(1); 大同電信紀念小抱枕一對(2); 大同電信紀念版情人對杯( 3)

【抽獎方式】2/14~3/14期間,成功加入大同電信官網會員為抽獎對象,並由系統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公佈時間及方式】
將於20110315日活動結束後抽出,0318日公告於大同電信官網最新活動專區。

【得獎者需知】 
得獎公告後大同電信將依照得獎人於大同電信官網所留下的資訊與您連繫,若因資料不正確而無法連繫得獎人,將視同放棄,不予以遞補得獎者。贈品將以郵寄方式將寄出。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
2.
本活動僅限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消費者參加。
3.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4.
本活動有不可抗力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大同電信」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