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困擾,有時候想在外面上網,卻找不到舒適的好地方,尤其現在天氣這麼熱

今天就推薦一個免費上網的好去處給大家!由於是臨時想拍照分享給大家,所以是用手機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請大家多多包涵

我想在高雄長大的朋友們應該都聽過彩色巴黎附合式餐飲吧? 那天和同事約在富民店開會,吃飯皇帝大,當然是先吃飽才有力氣開會啦彩色巴黎複合式餐飲店

        上圖:這是同事點的海鮮焗烤,一般焗烤通常要有心理準備要等很久,這裡的不會喔!

彩02.png

上圖:這是我點的【頂級牛肉迷你火鍋】(忘了是$150~160),大小和一般的火鍋差不多,牛肉真的很嫩還附贈50元飲料喔!

彩03.png

上圖:東西吃的差不多,準備開會啦! 拿出公司的筆電和大同電信上網卡! (這裡不是有免費上網嗎?幹麻拿出網卡?!)別緊張啦,只是順便測測看訊號和速度而已

彩04.png

上圖:速度測試中,還不錯! 這支網卡是使用2M的頻寬服務,測出的速度有將近2M的水準

彩05.png

上圖:如果你要使用店內的無線上網服務,只要蒐尋到wifi的訊號就可以了,上圖的紅色框框處,是大同電信4G WiMAX的訊號!大家可以試試看,真的很快喔

彩06.png 

上圖:沒自備電腦的朋友們,也可以使用他們的電腦喔! 店內有個上網區,只要投幣就可使用,超貼心的啦!最重要的是每50分鐘才10元! 

這家店不但飲食收費合理,最重要的是老闆超貼心又大方,不但免費開放無線上網,店內還到處都有地方可以充電喔經理也說,現在很多帶小朋友去的家長,所以日後還會規劃個小朋友遊戲區喔! 真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