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電信、遠傳電信攜手
打造4G WiMAX免費漫遊大飆網
 
大同電信與遠傳電信攜手打破WiMAX跨區藩籬!大同電信與遠傳電信共同宣佈於2010/9/15起,至20101231止,大同及遠傳兩家電信用戶,可在台中市、高雄市與澎湖縣,享受WiMAX無線上網高速傳輸及免費漫遊的服務,兩家電信公司以提供最好的4G WiMAX無線寬頻網路品質為服務宗旨,即日起將有更多的4G WiMAX用戶跨區行動上網自由無限。
4G WiMAX免費漫遊啟動行動上網新視野
大同電信總經理林東亮表示,使用4G WiMAX全區漫遊,真正是行動寬頻上網族的好福氣!〝我們真的可以驕傲地說:WiMAX讓用戶的行動上網區域越來越大,也更自由了!〞大同電信從4G WiMAX出發,與同為南區的WiMAX電信同業遠傳電信合作漫遊,用戶跨區行動上網,在彈指之間拉近了距離、縮短時間無界限。近期大同電信也將因應消費者的行動飆網多元應用需求,推出隨身寬頻的行動上網新利器,讓WiMAX用戶可以隨時隨地、多人多種設備同時於戶外輕鬆共享行動飆網樂趣。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整合WCDMAGSMWiMAXTD –SCDMA實驗網路技術,用最完整及豐厚的技術及營運經驗投入WiMAX發展,致力於推動WiMAX的發展技術及服務,此次能與南區大同電信攜手合作讓常常往返於中部、南部甚至離島的消費者,依照各自不同的上網需求、使用習慣,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能享受4G WiMAX高速傳輸、最佳通訊品質和服務,為消費者提供WiMAX高速率、高品質的無線上網服務,攜手打造以WiMAX為根基的數位科技城遠景。」
大同電信及遠傳電信未來將秉著支持國家未來通訊科技發展走向,持續推動無線接取技術4G WiMAX服務,與各區業者洽談漫遊協定,期望將科技發展更貼近人們的生活,讓消費者享受更便利的行動生活
WiMAX陣營乘勝追擊,要給用戶好看、好玩、更好用
 4G WiMAX行動寬頻不僅打破空間限制,在時速100公里的情況下也能快速下載,無論是線上影音、網路遊戲、即時多方視訊聊天等,時下最夯的影音娛樂應用服務,就是要給用戶更順暢的飆網快感。大同電信與遠傳電信聯手合作,兩家用戶可用WiMAX網卡到台中市洽商、觀光旅遊,甚至造訪高雄市、漫步澎湖享受悠閒生活、隨時皆可體驗到大同電信優質的4G WiMAX行動寬頻上網服務,盡享漫遊連網的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