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帶著雀躍的心情,想買個豐盛的早餐慰勞一下自己~~ 沒錯,就是這間以服務著稱的星*克咖啡啦!

因為店員親切的招呼以及店內溫暖的色系,所以來到這間咖啡店,總會令人感覺很溫馨舒服相信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它也推出早餐組合囉,以這間咖啡店的價位來說,真的覺得他們的早餐組合很划算,大家可在週末來這裡悠閒的吃個早餐喔!

01.JPG 

 

一進入店內,天啊! 怎麼這麼多人啊? 難道大家每天都吃這麼好喔! 其實不是啦,是因為超商的集點可滿一送一,兌換時間又快到期了,所以才會這麼多人潮啦

02.JPG 

  

正在猶豫要不要放棄等待之際,竟然瞥見有人在用大同電信行動寬頻卡看網路電視,當下決定繼續排隊,看看能不能在排隊的時候,鼓起勇氣問對方,可不可以讓我拍張照,讓我可以在網誌上分享給大家看!

03.JPG 

好吧,大家可以看到,我還是沒拍到近照,因為生性害羞的我,還是沒法鼓起勇氣去向這位大哥開口,所以只好偷偷照了大哥的背影(這位大哥,不好意思啦,借用一下你的背影嘿)…拍不到近照,只好在離開前,拍個門口過過癮~~

 04.JPG 

這是今天買到的早餐組合,特大杯本日咖啡(原來是搭配中杯拿鐵,因為怕等太久遲到,所以改成本日咖啡)+雜糧葡萄麵包(附奶油和果醬)+樂活蔬果棒(可換成優活沙拉)=$140 (平常一杯中杯拿鐵就要$95)

 05.JPG 

這是健康的雜糧葡萄麵包,服務人員會幫你加熱,不過就算冷掉了還是很好吃,不會太硬,熱量也不會很高

06.JPG 

這是特大杯本日咖啡,真是香。純。濃,喝一口就口齒留香 讚啦! 超提神喔~~

07.JPG 

不過在這邊也想要小小抱怨一下,喝了這麼多年的星*客,每次外帶總是會搞得很不優雅,因為都會漏出來,難道注重服務的你們,都沒發現這一點嗎?...............

08.JPG 

不過整體來說,早餐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大家趁著週末,就到這裡來放輕鬆吃個豐盛早餐,悠閒的上上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