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接下來你還需要一台智慧型電視~~(怎麼都買不完的感覺)

人的生活真的愈來愈離不開網路了,電視也能無線上網囉!

 

智慧型電視 三星力爭王座 

2011-01-19/中國時報/【馮景青/專題報導】

今年美國CES消費性電子大展中,可直接連網的智慧型電視火紅,包括三星、索尼、Haier ToshibaLG等品牌都推出相關產品。其實,在Smart TV市場上,三星可說是最為用心經營的一家,不但產品C7000早已在台上市,且從去年底起在台灣50家經銷通路陸續建置WiFi系統,提供消費者體驗。

圖片5.jpg 

智慧型電視透過網路連結,能夠與用戶獲得更多的互動及擴充功能。

 

不只上網 還可擴充程式

     三星指出,科技網路、行動裝置普及,帶給我們更多的便利,但也使得家人間產生疏離,如妹妹老是躲在房間看YouTube,哥哥最愛在電腦前玩遊戲,媽媽用筆電上的Skype和海外的親友聊天、看韓劇。智慧型電視,透過它大螢幕上網的優勢,讓客廳的電視再度成為家庭溫馨互動的焦點。

     以三星智慧型電視C7000為例,只要將無線網路收發器插在USB埠上,即能透過家中的ADSL或光纖寬頻上網。如果需要視訊電話,則要把Skype網路攝影機也架好。透過簡單的設定,喜歡電影的哥哥,想了解強檔影片的最新訊息,可以馬上到YouTube觀賞預告片;爸爸出門拜訪客戶,出門前可連上Google Maps即時查地圖;姊姊妹妹則可以趴在客廳的地毯,邊上Facebook聊八卦;媽媽要跟國外的親友聯絡,透過Skype視訊電話,面對面溝通無距離。此外,還可到Samsung Apps下載全家人都愛玩的小遊戲,透過三星線上商店,讓家裡的電視能夠隨時擴充應用程式,變得更為聰明。

圖片6.jpg 

透過電視大螢幕玩臉書等社交網站,給人滿新奇的感受

 

智慧型手機變身遙控器

     三星C7000除了是一款聰明的LED電視外,它同時是一款3D電視,具有方便的2D3D功能鍵,戴上專屬3D眼鏡,就能和全家人一起分享3D身歷其境的效果。當然搭配3D藍光播放機、3D影片,它的震撼效果會更好。

     此外,智慧型電視還有許多貼心的設計,藉由AllShare無線分享功能,能立刻把相機理的照片放到大螢幕上,全家人一起觀賞、分享;還能上傳至Picasa網路相簿,讓更多的親友觀賞。姊姊臨時要加班,也不會錯過精采的連續劇,只要事先利用USB隨身硬碟,就能讓智慧型電視有預錄功能。還可以透過DLNA功能,讓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9000化身為電視遙控器,或是輸入工具,讓你和朋友在網上聊天時打字更為快速。

     圖片8.jpg 

插上無線網路接收器,讓電視具有無線上網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