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癮科技看到這邊文章,覺得這個主題挺有趣的,決定來搜尋一下iPad周邊商品~~

(一)iPad 舒適靠枕

 

文章來源: 癮科技

只能說會這樣做出周邊的人真是天才XD,連靠枕都出現了。很明顯就是與一般iPad支架的設計有所不同。就功能性而言,其實與支架差不多,就是不要你長時間手持就對了。不過與支架不同的是,靠枕設計是可以讓你採用更輕鬆自由的姿勢,如坐著、躺著、趴著來使用iPad,就一般支架而言,是比較難做到這樣。

做出這樣產品的設計者,想必平常用筆電的習慣是很隨性的,在床上、沙發上、馬桶上等地方都有使用筆電的經驗吧。

如果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攜帶性不如一般支架。話說,會買這樣產品的朋友,相信是在家中或是在能夠隨意躺的姿勢地方來定點放置吧。要價1250元。

 

看起來這是最正常使用的情形了。


廠商也是很有創意,知道這樣的產品,也有給狗狗使用的可能性。

 

這個靠枕看起來還真舒適,連狗兒都睡得香甜

接下來這個也挺有趣的~~

 

(二) iPad畫筆

文章來源: 癮科技

雖然Nomad所推出的畫筆不是第一支,但要像Nomad這支看起來很有梗的,就不是那麼容易了。如果只是看圖,還真以為是要沾色彩顏料的畫筆,不會想到是給iPad或是android平板等等用的周邊。光看原始網站所示範的影片與圖片,連不會畫畫的我都很想買呀。

一支要價24美元,約台幣七百元多一點,看來還不錯喔。當然,也有更便宜的選擇,但感覺實在有差呀。

 

 

不過不知道換顏色方不方便?!

 

(三)自帶4臺iPad的高科技家具

資料來源:新華網 www.news.cn

  這款桌子採用獨特的旋轉設計,可以四個人各自玩自己的ipad,也可以兩人看一臺iPad,這款叫做Salsa的桌子將會在比利時的可特雷薩的Interieur Biennale上展出,它的作為採用別致的向心旋轉布置,每個座位的兩條腿同時也作為桌子的支撐點。

  如果作為某種高級場所的公共娛樂設施或者信息查詢設施這桌子也許不錯,不過對于個人來說,一是一個人用不過來4個iPad,二是就算用的過來四臺也沒什麼用,有那錢為啥不買個筆記本再來個舒服點的電腦桌?順便一提,這樣的桌子只能發揮iPad的瀏覽網頁等功能,聽歌肯定是沒戲了,重力感應遊戲也完蛋。嗯,也許唯一的看點就是紅絲長靴mm了。

這個桌子如果放在餐廳或公共場所應該會非常受歡迎

如果找到更多有趣的商品,再和大家分享囉

 

【工商服務】 

大同電信推出Apple iPad+迷你G(隨身寬頻分享器)超低價只要$14,999,專案詳情請至大同電信官網 立即線上登記由專人為您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ngInfoc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